Sunday, May 2, 2010

Email Marketing

  • 今次為大家介紹在網上其中一個宣傳手法: Email Marketing

    何為Email Marketing?

    即是利用電郵發放宣傳訊息的方法就是Email Marketing

    一些數千港幣甚至數百元可將廣告發電郵至十萬電郵地址,是否真的可行?
    答案是機會很少 , 電郵廣告,更只會撰擇極有興趣的來打開 ,
    結論是:若果您的email promotion送到不是你的目標客戶的郵箱,就算您send給一千萬個電郵地址也是沒用的。 在中港台,99.99%所謂電郵公司都標榜可用數百元至數千元為您發出十萬個或更多的電郵,甚至標榜己將email分門別類。但實情是,大部分的email address都不屬於您的目標顧客,而且,很多地址已不存在 ,根據經驗,這些推廣通常只有0.01%-0.3%會被打開。

    設一套Opt-in 收集電郵的表格:

    何謂Opt-in 電郵 , 意思是:所有email address都是由其使用者提供,並且願意接受email list擁有者的電子郵件。一般來說,opt-in email list的推廣反應會較為高。



    好像這個就是opt-in email form , 這個方法是最合法而且回加入email List 的朋友大多數都是你的目標顧客 , 成功率會比亂發電郵為高 .

    要提高電郵宣傳的被閱讀率,必須留意:
  • 選擇適當的opt-in email list 或建立自己的email ist
  • 於適當的日子寄出郵件,例如,想宣傳燒烤樂,最好選擇星期四和五。 因為,一般人於星期四和五開始想?六、日的節目。
  • 電郵的主題必須吸引和貼題。
  • 有能力的話最好是上網找一些廣告外框 , 人家就會覺得你更專業。

Email Marketing 也可以運用在Infinity Downline 的網絡行銷 , 也可以從中學到一些自己以前沒有學過的東西 .

這裡了解一下Infinity Downline 的運作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