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評估

風險 : 每月定期扣除$25營運費,相等於港幣大約$195元,一天大約是$6.5

收益:成功推薦1名會員加入,獲得25美金獎金立即歸本,按月收取,每個新會員帶2個新會員給你,增快會員數成長速度,如果你累積100會員,每月就收入2500美金,會員數無上限,市場佈局全球,收益無上限。

成功途徑:因為Infinity Downline是採取推薦制度,你必須先找推薦人加入,學習網路行銷及財務知識,複製經驗,然後推薦其他對賺錢有意願的人加入,積極輔導,有效管理被推薦人走向成功,他們成功, 你也會獲得成功。



如有任何疑問請立即到 :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tectorlam
Email : ericlam1234@gmail.com
MSN : detectorlam@hotmail.com

或直接到 http://www.infinitydownline.com/join.php?id=detectorlam 上網登入站長將與你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