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一個抉擇等於你的未來

一個月付出$25美金造就你日後的輕鬆生活

一日平均只是7-8元港幣 我想人人可以做到

收到一個學弟 傳授你的知識給他

生火相傳 一個月你就會回本

而且在ID大學是網絡知識的寶庫

一生受用 你每天喝一杯奶茶咖啡可以幫你增進知識嗎?

每天看一份報紙可以令你有$50000元的收入?

你甘願每天想過著為你老闆賺錢的生活?

他富有你就在捱驢仔

你甘願看到卡數仍然纏繞你不放?

人生活在現代社會裡有開心有痛苦 , 現在眼前有你想要的東西

你有選擇權的 你可以選活在只有輕鬆快樂的生活的

我沒說有錢就等於快樂 但沒錢永遠會活在痛苦

現在你只要付出比一杯奶茶和一份報紙加起來還便宜的價錢

就可以造就日後輕鬆寫意的生活 你是有選擇的

如果你今天錯失這個機會 日後你未必會後悔 亦沒有選錯

只是你選擇不想走這條路 好像十幾年前的手提電話的流行

保險業的起飛 當中在那時間選擇投資或投身該行業

我想這班人可能已經在家裡 每天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已經不愁生活的壓力

機會是一個擁有無限可能的金壙 這個金壙不是你的 是所有人的

而你能夠在金壙裡挖到的珍貴寶藏才是你的

要記住不要著眼在結果 你要學懂過程 你掌握了過程

結果永遠是一樣的

不要猶豫 快到 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detectorlam 登記成為會員(完全免費 ,成為正式會員才要付$25)

每位登記的會員我都會送出一本 ID計劃講義一份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快來開始你的美麗人生吧

登記了的會員請 EMAIL給我 : ericlam1234@gmail.com or 發短信息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