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ID 網絡大學的概念

Infinity Downline 的行銷概念不弄花巧 , 只用耳口相傳的方法去運作 . ID 大學概念是實牙實齒的網絡行銷專上學府 . ID 大學的創辦人要大家將他的理念和學問一個傳一個開去 ,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ID大學的學生 , 學到了他的技巧亦可以當學長傳給其他人 . 令到一些從未接觸過這方面的人都可以學到這方面的知識 .
當大家付費成為正式會員就會擁有全套有關Internet Marketing 的教學 . 內裡有齊整個視聽教學教懂你網絡行銷的技巧 , 亦都有一些方便的工具助你更易上手 . 當你掌握到技巧的精髓 , 你就可以再將自己的感受+學到的技巧教授你推薦的新人 . 你推薦的人亦都要像你一樣教授他的新仔入來的人 .
我們要記著一點 , 我們是一個團隊 , 不可以單打獨鬥 . 你的成功就是你的學長的成功 , 亦會是你的學弟的成功 . 記著千萬別一個人去想辦法解決問題 , 很多問題自己永遠看不通 , 要相信團隊的力量 .
我們的發起人在Facebook 創立了一個Fans Group 請到 這 http://www.facebook.com/friends/?ref=tn#!/InfinityDownlinetw?ref=nf 加入 , 大家一起給個意見 , 你的意見就是團隊成功的基石

有任何疑問歡迎找我 :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tectorlam
Email : ericlam1234@gmail.com
MSN : detectorlam@hotmail.com

或直接到 http://www.infinitydownline.com/join.php?id=detectorlam 上網登入站長將與你連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