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成功人仕的啟示

以下我要說的話 , 先不要在心裡反對我 , 你先問自己有沒有可能成為他們一份子 . 你看過了又要反駁我的話 , 這成功2個字應該和你扯不上關係 .

劉翔 - 這個名字 ,他沒在奧運聲名大噪的時候 , 有沒有人想過跨欄這運動會和中國人扯上關係?
我先說我不是看少中國人 , 但試問一下你們自己 , 他沒成名的時候 , 你真的沒有我這樣
的想法嗎?但你既然認同他的成就 , 就証明了你也是中國人 , 也會有他同樣的成就 . 只是
不會跨欄吧 . 你可以向別的方向走 , 先要了解自己給自己一個定位 , 仿傚劉翔每天克服的
鍛鍊 , 你就有機會成功.

李嘉誠 - 一個來自潮州人的一個名字 , 他白手興家 . 但很多人只會看他今天的成就 . 但有人想到他
怎樣會這麼成功嗎? 如果有機會給你去他身邊學他的成功辦法 , 你要學嗎? 很多人只會
想著 , "我何得何能學他一樣的成就" ? 就這句說話令你沒辦法成功起來 , 先不要說能
不能有他這樣的成就 , 要他這樣的成就可能對大家可能要求太高 , 但至少大家都想一下
要他 1/1000 的成就都可能吧? 有他1/1000的成就 , 你生活要求不高也夠你吃半世紀吧!
你不用學他一樣成就 , 你只要學他的心得 , 模仿他的成功過程就行 . 你可能就怎學 , 你
不用學 , 只要信人家給你的一個機會 , 就是很多人不相信所以很多人仍然原地踏步 ,
所有這樣的成功人仕都是靠一個信念令他走向成功 , 成就高的人仕的想法就是和普通
人不一樣 , 怎麼會世上只得一個李嘉誠 和一個 Bill Gate? 就是幾億人裡面只有他們兩個
會相信生意和電腦軟件會令他們事業有成 , 其他人都一概不信 .

JK 羅琳 - 英國著名作家J·K·羅琳- 她的系列奇幻文學作品,全系列共有七本,小說描寫主角哈利波特在魔法世界七年的學習及生活的冒險故事。該系列已被翻譯成67種語言,所有版本的總銷售量超過4億本(2008年),是世界上最暢銷的小說系列。繁體中文版由皇冠出版社出版;簡體中文版由中國人民文學出版社發行。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已推出首六本作品的電影版本,電影票房收入皆在七億美元以上,而第七集電影《死亡聖器》則在拍攝階段當中。在我認識的朋友當中,最多人不認同她的成就的。因為她當初只是一個家庭煮婦,有想到她憑著一個幻想和一點寫作的興趣,變成今天身家超過十億以上美元的大富婆嗎?我相信很多人都很不認同她的成就和妒嫉她有今天的財富。如果你有這樣想法,恭喜你,你還有一點不甘心的感覺。你不相信她做得到而你卻一事無成。

有時候先要問自己有沒有考慮過要仿傚他人的成功要訣 , 不要說仿傚吧 , 用複製好不好 , 你能夠了解自己長處再融會貫通他們的成功法則 , 你就會有機會成功 . 成功的確不是僥倖 , 雖然參加Infinity Downline 是很輕易不過的事 , 但所有有參與過這一門生意的人也知道過程不太輕鬆 , 也知道錢不是你說一說就由天掉下來 , 你是要努力過才會有成果 , 但你今天的種就是日後的果 , 我選擇了這個難得一見的機會 , 你又會怎樣呢? http://www.infinitydownline.com/?id=detectoralm

以下是一位很出名的女強人的片段 , 或者可以啟發大家一下的思維 :

Part 1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